管理学院招生网
奖助政策
最新公告MORE>> 
 
 
助学金
关于申请2013年“广州日报•香雪制药助学金”的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由广州日报社与香雪制药共同组织的“广爱梦想大舞台•香雪制药助学季”活动,向我校捐赠了8万元奖学金,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大学学习梦想。现就具体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金额:
  资助20人,每人4000元,共8万元。名额分配见附表。

  二、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广东工业大学学籍并经学校认定的2013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2)申请者热爱学习、热爱读书、积极上进,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优先获准条件:
  (1)高考成绩比较优异;
  (2)烈士子女、孤儿;
  (3)父母身患重病、或严重残疾,家庭经济低微,无其它亲友资助者;
  (4)家庭遭遇严重自然灾害,受损严重,正常学习和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三、申请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持个人申请书、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提出申请,名额分配与相关表格(见附件),于2013年11月1日下午2:00前交到大学城校园行政楼109室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四、评审
  学校初审、公示后,名单提交给广州日报““广州日报·香雪制药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学生进行审查、评选并确定名单,举行捐助会并发放助学金。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受助资格,情节严重的,将依有关规定追究其责任。
  办公地点:大学城校园行政楼109
  咨询电话:020-39322608(张老师)

  附件:1、“广州日报·香雪制药助学金”申请表
     2、 名额分配表
     3、“广州日报·香雪制药助学金”宣传海报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10月29日
[文章分类:校内通知]
[所属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