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世贸专业学院有限公司代表到访管院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10日上午,世贸专业学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巴查理、行政总监林妮柯等一行三人在外事处方玲玲处长和张戈老师的陪同下到访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张毕西院长,张德鹏副院长,惠青山副院长、唐晓莲教授和罗美娟博士等会见了世贸专业学院有限公司代表团。


管理学院张毕西院长向巴理查董事长表达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愿望,以及加强青年教师对外交流与培养的合作意向。张德鹏副院长也表达了本科生培养的合作意向。惠青山副院长向客人详细地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学科设置情况、师资情况等。

接着,罗美娟博士向来访客人们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师资情况,专业发展情况及本专业与其他酒店、旅行社、植物园等景点合作的情况,展示了对学生的培养成果,学生参加的各类比赛、及实践活动等,旨在拓展学生培养模式,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罗美娟博士再一次感谢客人们的来访及他们所提供的合作机会。

然后,巴理查董事长对我院的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我院介绍了他们的合作学校及短期培训项目,表达了向我院学生提供短期培训的长期合作意向,并深入了解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课程计划。

最后,双方还建立了今后的联络渠道,加强交流合作,并合影留念,表达了双方友谊长存的愿望。世贸专业学院有限公司的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有利于双方更加积极地交流合作,促进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