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陈新校长会见台湾高雄大学校长一行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

单 位:管理学院

5月24日上午,陈新校长在龙洞校区管理学院会见了前来我校交流访问的台湾国立高雄大学黄英忠校长一行。骆少明副校长参加了会见。

陈新校长对黄英忠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广东省及我校发展的基本概况。陈校长指出,广东省是中国的经济大省,GDP总量在全国举足轻重,当前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广东工业大学作为广东省政府直属的重点大学,肩负着为广东省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培养的重大使命。因此,学校非常希望加强与包括高雄大学在内的国内外高水平大学进行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能互通优势,在师资共享、学生交换学习、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黄英忠校长对陈新校长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对陈校长的建议表示完全认同。黄校长简要介绍了国立高雄大学的专业和学科特色,高度肯定了我校赴高雄大学6名交换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学习、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