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物流所老师和印度留学生参观南沙港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30日下午,应学校外事处委托,物流所老师和易露霞教授一起,带着三名印度留学生来到广州港南沙港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码头集装箱装卸区,公司操作部蔡经理详细讲解了集装箱规格、装卸设施、作业流程、装载能力、船舶类型以及班轮航线等。在15楼接待室,透过窗户,整个港区一览无余。蔡经理又简要介绍了南沙港区的粮食码头、汽车码头、油品码头情况,解释了关于集装箱的分区摆放、运输追踪等问题。最后,我们来到中控室---整个码头的指挥中枢,各种操作指令在这里发出,有条不紊地指挥着集装箱的装船、卸船、转运、堆垛等作业。这次参观,既帮助印度留学生了解了南沙港的集装箱运输业务情况,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了港口物流设施、作业流程及其对人才的素质要求。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