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富力集团高管受聘管院客座教授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东风路校区图书馆8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广州富力地产集团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王自后先生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副校长张光宇教授、人事处刘三林副处长、管理学院副院长惠青山教授及管理学院MBA、工程硕士学员近200人参加。仪式由惠青山副院长主持。

王自后教授现任:广州富力地产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山大学房地产E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天河区政协委员。王自后先生曾经担任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科长;广州市社科院软科学研究所部门经理;广州市对外经济贸易信托件投资公司期货部总经理;广州市委宣传部文化传播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广州证劵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

授聘仪式上,张光宇副校长为王自后教授颁发了聘书。

接着,王自后教授为全体MBA学员题为“系统全面的人才培养是富力快速发展的原动力”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从事多年的人事资源管理经验,深入浅出讲解了传统人事管理与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异同及转变,描述了房地产企业管理人才特点。指出现今薪酬不再是高端技术人才的唯一吸引力,重点以富力集团为例讲解如何以公司业务发展为核心,进行人才引进,建立人才培养、项目型培养、品德培养及培训运营体系,建设人才梯队是每个企业应当思考的。王自后教授精彩的演讲开拓了学员的思路,并引起了在座不少学员的共鸣。

最后,副校长张光宇教授从专业教师的角度进行了点评。他以生动形象的故事,风趣幽默地对王自后教授所做的主题进行了点评,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仪式讲座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