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2017-2018 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学期交换项目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现将学生交换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高雄第一科技大学位于台湾高雄市楠梓区,前身为1995年设立的“高雄技术学院”,并于1998年改名为“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是高雄地区成立的第一所综合性科技大学。校训为“敬业乐群、卓越创新”,成立的宗旨为创办一所与产业界需求紧密结合的技职高等学府。该校秉持全人教育的理念,培育具有敬业乐群、卓越创新精神的产业发展的人才,及从事着重实务应用研究与服务工作,真正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设校的理念为:实务与理论兼具、教学与研究并重、专业与通识结合、人文与科技相融、创新与务实兼容。


   
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现设有工学院、电机资讯学院、管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与外语学院等五学院。学校近年来已成为一所具特色的科技大学,在各方面的优越表现也深获社会各界的肯定。

 

(一)项目内容(具体请查阅附件)

1.招生对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2.学习方式:交换至对方相近专业系所学习。课程学习(用英语授课)或项目研究,学分互认。
(二)、费用事宜

1.我校交换生须缴纳本校本学年学费,同时须向高雄第一科大缴纳学杂费(具体学费参见附件);

2.交换生名额:5 名。

3.在台学习期间住宿费因为住宿条件不同(具体费用参考项目资料)

4.其它交通费和伙食费自理

(三)、报名方法和安排

1.报名条件

①遵守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涉台政策,注重个人品德修养。

②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2.报名方法

①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交换交流联合培养申请表》(可在国际处主页相关下载栏目下载)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于55前将相关表格资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交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②学校审核确定名单后送高雄第一科大挑选。

③有关签订协议、保证金、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执行(广工大外字〔200727号,可在外事处主页-合作交流-管理规定栏目浏览)。

联系人: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处:张老师39322763 李老师39325945  何老师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