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龙洞校区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来访欢迎仪式,学校副校长张力、学生工作处处长植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副书记何绍彬等出席。欢迎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蓉主持。

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力代表学校对宋卡王子大学师生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辞。她回顾了中泰交往及两校发展的历程,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中国和广州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同时还对促进双方共同进步的交流合作、交流互动表达了更深的期盼,希望代表团师生能更好地了解中国、广州和广东工业大学,以增进中泰人民友谊,巩固双方良好的合作局面,共同推进两校的国际化发展。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副校长Suphitcha Ek-uru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和中泰人民友谊的发展,希望今后能在交换留学生方面有进一步合作。会议中,她分享了宋卡王子大学的宣传片,也使我们能对泰国文化以及宋卡王子大学的建设与成就有更深刻的了解。随后张力与Suphitcha Ek-uru互赠纪念品并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欢迎仪式后,学生处、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代表向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分享交流了学校概况、相关学生事务和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情况等。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此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师生代表团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周的文化交流活动,行程计划包括中华文化学习、创新基地参观、文化参访及中泰联欢晚会等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文化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巩固两校合作良好局面,加深友好关系,使双方的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进一步促进双方国际化共同发展!

学生工作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管理学院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