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团学精萃
毓秀讲堂第57讲顺利举行
单 位:管理学院        
                       ——赢在起点—自我认知的重塑         

   为了培养和提高学生思维能力,夯实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技能,科学引导、管理大学生职业规划,11月22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的毓秀讲堂第57讲在龙洞校区教学楼101举行。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逢春老师向在座同学简单地介绍了毓秀讲堂的意义、目标和定位。近4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场面火爆。

   接着,作为本期讲座的主讲嘉宾,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晋琳琳副教授开始了题为“赢在起点—自我认知的重塑”的报告。讲座包括三部分内容:一、认知自我;二、自我管理能力提升;三、专业建议。晋琳琳老师以游戏的方式贯穿整个讲座,引导在座同学们开动脑筋,培养自我的认知;在此基础上,结合“七项良好习惯”要求,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学习力。这种寓教于乐、体验式的教育方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本次学术活动中,同学们都专心听讲,在主讲人的指引下积极互动。

   晋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对自我认知的重要性,还增强了他们基于职业生涯规划而必须掌握的专业技能的方向意识。

   讲座结束,林逢春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团委为晋琳琳副教授送上鲜花和礼物,并连同团委学生干部与晋琳琳老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