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团学精萃
管理学院第五届心理艺术长廊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管理学院心理拓展中心于11月12日在龙洞校区篮球低场举办了第五届心理艺术长廊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艺起手动,术造心灵世界”。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徐剑老师,管理学院谢秀英老师,吴燕鹏老师,招春袖老师,陈嘉老师,管理学院心拓指导老师骆君老师莅临现场进行了指导。    
   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作品区、互动区、展览区、投票区、设备区、兑奖区以及硕果区。作品区共展示了107份优秀心理作品,其中包括:书法,彩绘,剪纸,素描等手工艺品,同学们通过这些作品展示了对生活的思考,其中很多反映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互动区提供了图片记忆,找字拼句,吹乒乓球等有趣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展览区展示了各式各样的心理趣图和心理素质健康小提示等,吸引了很多同学观看。同学们在观赏过后,还在投票区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票,在硕果区了解各种有趣新产品。活动现场十分热烈。    
   经过评选,手工作品“心海号”获得了此次的一等奖,“爱在黄昏日落时”、“四年且行且珍惜”、“逆风飞翔”、“思考”、“心”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而作品“扬起信念的旗帜”凭借超高票数,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人气奖,同时,还有六个优秀作品获得了优胜奖。骆君老师为他们进行了颁奖与合照留影。至此,管理学院第五届心理艺术长廊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