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营销策划大赛系列培训之策划书撰写
单 位:管理学院

  4月7日晚上7:00,“营销自我,点亮人生”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营销策划大赛系列培训讲座之——“策划书撰写”在龙洞校区行政楼A 南217多媒体课室隆重举行。工商管理系主任李双玫教授担任主讲,七十多支参赛队伍22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讲座共分为营销策划书的撰写与市场营销环境分析两个部分。首先,李双玫教授就如何撰写策划书做了详细说明,重点讲述了策划书的大致构成、整体要求以及主要内容,着重强调策划书的撰写一定要有针对性和创新性。随后,李双玫教授简要地讲解了营销策划的内涵及流程,强调营销策划的特点,即前瞻性、战略的依托性、科学性、目的性、程序性、创新性,并指出科学营销的基础是市场调研。接着,李教授以实际案例详细地介绍营销策划的流程,主要包括:环境分析、营销目标的设定、营销战略策划、营销战术策划、形成营销策划书、营销策划实施、评估与修正等。李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语言生动,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热烈掌声。同学们思考积极,听讲认真,热情高涨。
  此次讲座使选手们系统地学习了策划书撰写的专业知识,极大地坚定并鼓舞了选手们的信心,也为今后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