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单 位:管理学院

  为庆祝建党90周年,配合学校征集各类艺术作品参加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的“青春•使命•党旗红”系列活动的比赛,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委员会举办的管理学院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在4月6日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共征集到34份作品,主要有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4个类别的作品。大赛主办方邀请了学院书画社、手工艺社等社团的专业人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经过严格评审, 09物流3班庄广洁的书法作品和08旅管2班何诗韵的绘画作品获得了一等奖,08信管3班张伟星、10会计6班许咏荀、09工商6 班邓志鹏、09物流3 班姚明杰、08市营1班郭柱梁的作品获得了二等奖,09旅管2 班陈燕飞、09财管4 班谭子豪、09人力4 班李绮华、10财管1班王雅彤、08物流2班陈珊珊的作品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讴歌我党9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反映了我院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富有责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