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财会点亮智慧 精英汇聚大赛
单 位: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第四届财会分析竞赛动员大会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培育良好的院风学风,加深同学们对财会综合分析大赛的了解,3月4日中午12:30,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四届财会综合分析竞赛动员大会在教学楼109顺利举行。会计系彭卉副教授、学生会指导老师方慧老师以及各班班干部150多人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大会通过DV回顾了往届财会综合分析大赛的赛程以及比赛概况。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刘志杰对大赛的比赛流程、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和奖项设置以及培训安排进行详细地阐述。接着,彭卉老师指出财会分析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比赛可以积累经验,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对学习和就业都有一定的帮助。她鼓励同学们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参赛,撰写的财务分析报告不仅要进行财务综合分析,正确分析和解剖企业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关键还要根据所学理论知识和企业实际状况制定可行的实施战略。
  财会分析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会知识的应用和分析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通过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财务分析竞赛的赛程安排,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为财会综合分析大赛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