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学生在高校导游大赛中获佳绩
单 位:管理学院

  2011年6月11日,由南海区旅游协会、南海中旅主办,佛山市旅游协会指导的第三届“南海中旅杯”广佛肇高校导游之星大赛总决赛在佛山南海影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肇庆学院等13所广佛肇高校的13名选手,经过学校分赛区的层层筛选,最终晋级到本次总决赛中。管理学院09级旅游管理专业罗铭明同学作为广东工业大学分赛区的冠军晋级此次决赛。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罗美娟老师与辅导员吴燕鹏老师代表我院率队参加此次大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选手亮相与自我介绍、景点讲解、才艺表演、导游知识竞答等四个环节。在景点讲解环节中,罗铭明同学运用幽默诙谐、生动有趣的语言对佛山梁园进行了详细及专业的讲解,体现了浓郁的地方特色,使台下观众如临其境。才艺表演环节精彩纷呈,选手们十八般武艺轮番登场,罗铭明同学的无伴奏人声合唱《i'm yours》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在导游知识竞答环节,面对评委的提问,罗铭明同学沉着冷静,机智回答,赢得评委的肯定及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罗铭明同学以扎实的专业技能与独特的才艺表演获得在场嘉宾评委的一致赞赏,并最终取得总决赛季军的佳绩。
  本次大赛增强了广佛肇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广大同学对旅游行业与导游职业的深入了解,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导游的卓越风采,提升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影响力。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