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营销策划大赛
   “营销自我,点亮人生”——广东工业大学营销策划大赛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每届赛事经过精心组织,吸引了近4000多人次参与,引起了近10万人的关注。在2011年“营销策划大赛”更是被评为“广东工业大学首届‘十佳’校园文化品牌”。

   第十二届“舒客杯”营销策划大赛以“营销自我、点亮人生”为主题,旨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培育良好的院风学风,本次比赛通过与广州薇美姿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舒客”品牌合作,根据企业的经营需求,制定相应的营销策划方案,将课堂上的教学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地联系起来,以新颖的比赛形式和丰富独特的比赛内容挖掘高校中的营销人才,展示当代大学生营销自我,展现自我的能力。营销策划大赛作为我校学术竞赛类的精品活动,培养了一大批在理论上系统掌握市场营销原理,在业务上掌握市场营销技能,既善于经营又能管理的高素质营销人才。
初赛

复赛


决赛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