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勇夺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广东省决赛特
   2014年6月18日,刚刚在五邑大学圆满落幕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决赛上,我院参赛的三支队伍奋勇拼搏,喜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的佳绩。其中,由何斌教授、韩小花副教授、张玉刚老师、刘洪伟副院长指导的“经纬度团队”作品《“公交通”手机应用开发项目》勇夺特等奖,由张玉刚老师、林伟英副书记和吴剑辉副教授指导的“易知团队”作品《广州龙洞商圈“食尚”电子商务平台》斩获一等奖,由张延林老师指导的“E-code团队”作品《聚美E族网》喜获二等奖。获特等奖的“经纬度团队”将代表广东省高校,参加2014年7月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广东赛区决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五邑大学承办,吸引了全省本科高校的119支队伍报名参加。该赛事旨在促进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的能力、促进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和创业,促进电子商务学科发展,促进新型的产学研合作以及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为迎战省决赛,学院多次组织和邀请相关专业教师对项目进行指导和完善,并于赛前进行了模拟答辩和隆重的出征仪式,这些都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期待我院学子再接再厉,沉着应战,出色发挥,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学院赢得更高荣誉。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