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金蝶杯”企业运营电子对抗赛决赛
   5月11日上午8点整,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五届“金蝶杯”企业运营电子对抗赛决赛在龙洞校区实验楼D-503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在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经过4场初赛的选拔,共有34支队伍进入了当天的决赛。
  此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进行现场竞赛,分7个季度进行经营。软件提供了逼真的商业环境,参赛队伍运用所学知识,对虚拟企业进行模拟运营管理。最终,系统根据企业运营的各项综合指标计算出各个队伍的总成绩并进行排名。比赛过程中,每个队伍都能做到分工明确、冷静分析、专心致志、沉着操作、致力于把模拟企业运营好,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队不队和PP荣获一等奖。事发超人类、Another、fire、土匪家族荣获二等奖。畅哥好苦逼,好奇四侠,鸡扒小分队,新黑马等荣获三等奖。
  金蝶公司顾问黄升华老师、实验中心梁周扬老师,2012级负责人吴燕鹏老师,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悦老师、陈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的赛后颁奖典礼并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黄升华顾问发言表示,他对管理学院老师和学生会精心组织此次活动深表感谢,以及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感到无比高兴。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增强自身实战拓展能力,能在今后的就业创业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而实验中心梁周扬老师则表示,学校团委、设备处等各部处都会提供更好的环境,帮助同学们提升自己的创业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锻炼自己。
本次大赛展现了“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良好学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实战拓展能力,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企业运营模式,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有较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