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第十一届营销策划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4月18日下午2点30分,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营销策划大赛初赛在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和MBA案例室同时举行举行。张玉刚、王珊、招春袖、刘悦、陈嘉等5位老师,以及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两位研究生曹铭和伍程程共7人担任了此次初赛的评委,共有38支队伍参加了初赛答辩。
   初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团队展示、策划书内容介绍和问题答辩。在团队自我展示方面均表现优异,简洁流畅;在策划书的介绍及答辩环节则反应出了各参赛队伍的专业基础知识的扎实,和较强的表达能力。另外,通过评委老师的提问,也让各队伍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需要完善的地方。答辩完毕,评委老师也给各参赛团队给予了很好的点评和建议,使得参赛学生得到了更多的指引和锻炼。
   最后,经评委的点评裁定,共有秘书总动员、Stride、酸奶队等12支队伍进入了半决赛。希望进入复赛的队伍能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实战营销中取得好成绩!(文/张玉刚 图/ 学生记者)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