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第四届实践成果大赛之实践成果展
单 位:管理学院

  4月16日,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生实践中心举办的第四届“管院杯”实践成果大赛之实践成果展在龙洞校区圆形广场成功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方慧老师,张玉刚老师,辅导员谢秀英老师、招春袖老师、刘悦老师、26支参赛队伍以及龙洞校区8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实践成果展。
  成果展当天,进入复赛的20支参赛队伍以DV、展板及海报或喷画结合解说的形式(附加实践报告供参观者翻阅)向全校师生展示他们的实践成果。作品囊括亚运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低碳经济、创业、山区支教、中小制造企业实习等众多方面,每幅作品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参赛队伍的实践能力。选手们通过播放DV和现场讲解为到场的观众阐述实践过程,并与观众交流实践心得,分享实践成果。到场的观众积极参与,认真观看队伍的作品和听取选手们的解说,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本次活动根据观众的投票将产生最佳人气奖,并在复赛的答辩环节中加分。活动期间,现场的参赛选手、观众以及工作人员都把自己想说的话语写在留言板上,那块贴满心情短语的展板,记录本次活动每个特别的时刻,更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由于本次成果展将根据现场投票及网上投票两种方式获得票数最终与表彰大会的投票结果一起评选出“最具人气奖”。
  实践成果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优秀的实践成果,鼓舞了广工大学子积极参与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更为广大同学提供“分享实践成果,挖掘实践经验”的宝贵机会。期待他们在后续的答辩环节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