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喜获“挑战杯•创青春”创业大赛金奖

5月22日上午,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闭幕式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礼堂进行。我校共有11件作品喜获金奖;其中,我院的广州万里达大数据团队(指导老师:李冬环、李镇贤、陈嘉;队员:陈骏涛等10人)的作品《云驿站》在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类金奖。

在学校团委和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该团队通过1年的努力,做好项目筹划、调研、计划书撰写、预演排练和改进工作,最终捧得“挑战杯·创青春”金奖。望学院各位学生以此为勉励,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