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展现商业智慧,共创公司辉煌

——广东工业大学“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鼓励学生自主创业,2019年04月20日,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用软件模拟初创企业经营管理。在虚拟的企业经营环境中,三人一个团队,队伍以CEO的角色对初创企业进行新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等经营活动。系统根据各队伍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比赛过程中,各队伍运筹帷幄,力争在各个方面得到最佳评分。
  本次比赛共有100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四个季度的激烈角逐,30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六个季度的商场厮杀中,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6名。比赛前3名将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省赛的角逐,比赛前24名将参加学校实验技能大赛K1项目的角逐,预祝各支晋级队伍取得好成绩。
  本次“学创杯”比赛通过学生对初创企业的模拟经营,有效地激发了广工学生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对初创企业的管理能力及创业项目运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创造力,展现了学生非凡的智慧力,让学生对初创企业的经营管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