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群星闪耀,广工学子再创佳绩

为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号召,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2019年04月08日,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在管理学院B南803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有99支队伍,共计432名选手报名参加。初赛阶段,罗美娟老师、陶雷老师、武赛老师、董振宁老师、石冬冬老师、马文聪老师、明亮老师、杜坤老师作为评委,对参赛作品在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细致的分析并做出了合理的评分。最终总分排名前十的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阶段,参赛队伍围绕主题,进行作品展示与答辩。作品展示时,队伍代表运用PPT,将作品的精妙之处展现得淋漓尽致;答辩时,队伍成员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由武赛老师、陶雷老师、付辉建老师、赵克飞老师、武赛赛老师、明亮老师、杜坤老师组成的评审团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最后,老师们对这些勇于追梦的广工学子进行了高度赞扬!
  紧张刺激的决赛过后,获奖名单终于揭晓!易能队、smarter队脱颖而出,将一等奖揽入囊中!仨罐头、单身联盟出叛徒、独家蜜制队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保温杯里泡枸杞、食在旅途、密涅瓦的猫头鹰、脱了单谁来打比赛队、落地不成盒队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的十支队伍也将参与到广东省省赛的角逐,预祝各支队伍取得好成绩。
  本次“三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我校鼓励大学生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更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实践平台。从比赛中获得的创业经验,将是他们人生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