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整体进入一本招生行列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

4月25日,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工业大学等5所普通高等学校调整招生录取批次的意见》(粤教考函[2014]15号),广东工业大学所有专业自2014年起在我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一批本科录取批次招生。学校现有本科专业75个,其中31个本科专业2013年就已纳入省一本招生。至此,广东工业大学全面迈入一本高校行列。

学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广东省“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院校。工程学科进入国际ESI,位列全球前1%。学校以“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为办学理念,深化与产业界深度融合,以学科建设满足产业市场需求,汇集社会热需专业;聚集众多大师名师,多种模式培英育才;建有大批创新平台,助推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实践氛围浓厚,校园文化生活丰富;贴近师生实际需求,实施人文个性制度,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一直以来,学校以“立德树人、学以致用、创新为魂”为办学特色,不仅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工程师的摇篮”,同时也是工、理、经、管、文、法、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应用研究及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教育高地”。学校倡导“重基础、强能力、多样性、个性化”的人才培养理念。一批批学子在这里文理兼修,专博结合,努力提升应用性创新与创业能力,踏入社会在众多领域脱颖而出成长为“科技拓路人、行业带头人、产业领军人”。

“不一样的广工大  不一样的你”,来吧,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