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院简介
          最新公告MORE>> 
           
           
          学院寄言
          学院寄言

          管理学院2000年建院以来,在学校党政班子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努力拼搏下,学院规模不断扩大、实力不断增强,特色和优势日趋明显,影响力不断扩大,正以崭新的面貌朝远大目标迈进。 
            学院拥有一支高学历、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队伍。这支队伍奉行求实创新、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累破纪录,学院整体水平快速提高、校内外地位和影响力不断上升。有了这支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师资队伍,学院的发展充满希望。 
            管理学院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本科生数量。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创业杯大赛、英语竞赛等各类大赛中累创佳绩,一大批毕业生在广东各地社会经济建设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广工大及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拥有一流的教学和研究设施,学院所在的龙洞校区座山面湖,鸟语花香、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堪称精品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严谨的治学态度,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是学院多年来培养一批批品学兼优的学子、为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证。 
            学院拥有特色鲜明和优势明显的学科发展平台。以工科优势为依托,以服务广东经济建设为宗旨,着力打造管理学科特色和优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院已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和硕士点,工业企业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点,以及MBA、项目管理、物流管理、MPAcc等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业企业管理创新与本土化实践模式研究基地。 
             展望未来,学院将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快发展步伐,在培养特色、打造优势上狠下苦功,为提质量、树品牌努力工作,力争不久的将来,让广工大管院师生作为管院人而自豪。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