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奖助政策
最新公告MORE>> 
 
 
奖学金
聚智诚奖学金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标准:

  1. 聚智诚一等奖学金:3000/

  2. 聚智诚一等奖学金:2000/

  3. 聚智诚一等奖学金:1000/

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勤奋好学、品行端正、乐于助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 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未有学校通报批评和纪律处分记录,测评年度无挂科记录。

3. 取得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在校学分绩点成绩在班内排名前50%以内。

4. 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拥有专业相关项目经历或在公开发行的杂志、报刊发表过专业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或出版专著(含参编)者优先考虑。

5. 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且如期推进项目的运作;或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所举办的创新创业活动、学术科技竞赛以及社会实践活动,且成绩突出者。

6. 每个学年不低于6次学术讲座(通识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训练与辅导、创业教育、社会调研培训等形式)。

7. 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或担任学生干部并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的学生优先考虑。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