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奖助政策
最新公告MORE>> 
 
 
助学金
关于申请2013-2014学年新力苏青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广州市新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立“新力苏青助学基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12-2013学年,我校有23名学生获得新力苏青助学金的资助,为做好2013-2014学年新力苏青助学金的申请工作,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标准:每名学生每年度资助¥3000元至¥4000元,分上下两个学期发放。
  二、资助人数:资助我校15-20名2013级学生,各学院可推荐1-2名学生。2012-2013学年已经接受资助的2012级学生可继续向新力苏青助学金委员会提出申请,名额不在2013级推荐的限制之内。
  三、2013级新生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家庭经济困难;
  3、高考成绩非常优秀,在所在专业录取学生中排名前30%-40%;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获助学生应自愿完成学校规定的公益时数。
  四、 需要上交的材料:
  1、学生填写的《2013-2014学年新力苏青助学基金申请表》;
  2、家庭经济困难证明,高考入学成绩等材料(可交复印件,复印件需写“此件与原件相符”);
  3、个人书面申请书;
  42012年已经接受资助的学生,填写并递交《2013-2014学年新力苏青助学基金申请表》,2012-2013学年成绩单和个人总结,继续申请助学金。
  五、 学院评审工作要求:
  1、 应将通知告知学生,受理学生的申请;
  2、 认真审核学生递交的申请及材料,按时给学校上交材料。
  六、助学金的评审与发放:
  根据“新力苏青助学基金”管理小组的要求,学校推荐的2013级学生需由管理小组面试后确定名单,终审名单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广东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组织助学金的实施发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 时间要求:
  2013年10月25日前将材料交大学城校园行政楼109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逾期视作放弃。

  附件:1、2013-2014学年新力苏青助学金申请表(需贴照片)
     2、2012-2013学年新力苏青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10月15日
[文章分类:校内通知]
[所属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