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奖助政策
最新公告MORE>> 
 
 
助学金
关于做好培英工程贫困大学生助学金申报工作的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
单 位:团委
各学院团委:
  根据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部《关于协助做好培英工程贫困大学生助学金申请工作的函》的信息,为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入学,深圳市梁旭龙等热心人士通过希望工程助学平台捐款资助大学新生,支持实施培英工程。根据捐款人的意愿,决定资助我校10名2013级特困生。现将有关培英工程贫困大学生助学金申报条件说明如下:
  1、孤儿或单亲家庭孩子;
  2、父母双亲患重病、或残疾、或年迈、或失去劳动能力,家庭经济收入微薄,无其它亲友资助者;
  3、父母双方下岗且收入低微者;
  4、家庭被当地民政部门列为特困户者;
  5、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广州市政府当年公布的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者。
  培英工程助学金发放标准为:4000元/人。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受助大学生的产生程序,认真做好待助贫困生申报工作,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推报1-2名符合资格的贫困新生,填写《培英工程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并于9月25日前报送至学校团委。联系电话:39322677,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培英工程助学金申请表
学校团委
2013年9月16日


[文章分类:校内通知]
[所属部门:团委]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