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奖助政策
最新公告MORE>> 
 
 
助学金
2012级新生应急资助金评定通知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为确保2012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安心就读,学校安排了专项经费作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的“应急资助金”。“应急资助金”分两类,第一类每人1000元,第二类每人500元。
  各学院根据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确定学生的困难程度,在充分了解、认真认定的基础上提出资助名单。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申请流程:学生向所在学院递交《2012级新生应急资助金申请表》(见附件1),经学院审批后,填写《2012级新生应急资助金统计表》(见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25日前把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czdb@gdut.edu.cn),经审核后由财务处将“应急资助金”转入学生的个人银行卡。

  附件:1、2012级新生应急资助金申请表
     2、2012级新生应急资助金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2年10月15日
[文章分类:校内通知]
[所属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