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罗美娟博士应邀参加2016年国际创业教育前沿高峰论坛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2016423-24日,2016国际创业教育前沿高峰论坛暨大学《创业基础》普及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来自加拿大、英国、斯洛伐克的专家与国内80多所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学者专家共计400多人出席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就创业教什么、创业如何教、创客与创业孵化以及教育生态系统等四个方面的议题展开了讨论。大会上,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黎怡杭、吉林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副院长李政、滑铁卢大学科技转移处处长Ling Loerchner、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志阳分享了各自学校的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建设与构想;斯洛伐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arian Zajko、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国)首席代表张静、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朱燕空分别介绍了MIT、英国、斯坦福大学的创业教育体系;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教授Kenneth A. Grant、天津财经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张立艳、埃里克森国际教练学院中国总经理项兰苹分享了各自的教学法及教练方法。


  我院教师罗美娟博士在大会上做了《百森商学院基于实践的创业教学法》的发言。罗美娟博士结合自己的创业教学实践与科研经历,系统地向大会报告了在百森商学院创业教学法的基础上,对大学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创业教育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创业教育教学与科研的互动关系等方面认识与思考。并就广东工业大学的创业教育发展历程、创业教育生态、创客空间以及管理学院创客管理课程设置、教学、科研等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