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中泰文化交流会暨管理学院2019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2019“轻风高谊,花芽绽放”广东工业大学中泰文化交流晚会暨管理学院2019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我校龙洞校区举行。来自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的Miss Peewara  Noourai 以及Miss Namsai  Saowapong老师以及12名泰国同学参与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曹锋副处长、管理学院党委何绍彬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张家辉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何琳老师、中博教育原雯婷女士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共400余人了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晚,学院党委何绍彬副书记致开幕词。他表示,学院很重视和非常欢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师生来访交流,希望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师生的情谊,进步一巩固两校合作良好局面,使双方的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举行十佳颁奖典礼暨毕业晚会,既是表彰和庆祝2019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也是为他们即将开展崭新生活加油鼓劲,更是为在校同学们树立学习的榜样,同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热爱祖国,有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二是秉承工大人的优良传统,热爱学习,练就过更的本领,在工作中大胆创新,争创一流业绩;三是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强果敢,勇于担当;四是希望毕业生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学校的发展,为师弟师妹的成长成才继续发光发热。
  随后,广工学子以及泰国友人都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让在场师生充分感受到了中泰两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深厚的情谊。落幕。
  在节目表演期间,与会领导、嘉宾为管院之星、专业之星、专项之星等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介绍与颁奖。管院之星获得者朱镓熙同学,还精心准备了PPT,分享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经验与感受。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曹锋副处长和管理学院党委何绍彬副书记泰国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交流团的师生颁发结业证书。
  晚会最后,学校Crystal人声乐团和毕业生代表大合唱《追梦赤子心》,表达了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本次晚会既促进了中泰文化的相互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两校间的情谊,又给2019届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下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