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团学精萃
“青春心向党·唱响爱国情”——第二届团支部团体歌唱比赛学院初赛圆满完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继承“五四”爱国精神,引导学生重温革命历史,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我院团委举办第二届团支部团体歌唱大赛学院初赛,比赛于3月31日在龙洞校区教室A南217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吴燕鹏老师、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杜坤老师以及学院艺术团的孙炜、陈泽群、聂金鑫等学长。
  在备战比赛过程中,各团支部辛勤排练,校区里唱响着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激发了他们在建功新时代的大潮中释放青春活力。本次初赛第一阶段从所有参赛团支部中遴选出15支队伍,第二阶段在15支实力队伍中选出3支队伍晋级分校区赛。经过激烈角逐,18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18级工商管理6班团支部和18级会计2班团支部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龙洞校区复赛。
  至此,第二届团支部团体歌唱大赛学院初赛圆满完成!本次团体歌唱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风范,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团支部建设的工作方法,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