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团学精萃
“星耀工大,筑梦青春”——我院举办优秀大学生交流分享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优良学风,我院于5月24日晚上7:00在管理学院A南306顺利举办“星耀工大,筑梦青春”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星耀工大“十佳大学生”朱镓熙、“创业之星”林怿洵以及屈杏婵、张金华、崔子豪等先进学子进行分享,辅导员武赛赛、黄晓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朱镓熙就大学规划进行分享,强调树立目标的重要性,并通过言传身教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林怿洵分享了创建“仨罐头”的经历,在探索中确立自己的目标,认为主动比机会更重要。屈杏婵围绕dream offer讲述自己的求职历程, 建议要有的放矢,充分了解目标企业和岗位所需的综合能力。张金华主要介绍了招聘的八大流程,并鼓励同学们珍惜面试机会,在尝试中提升自己。崔子豪主要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建议同学们在企业中要积极主动大胆尝试。
  在互动提问环节,五位嘉宾就如何协调学习与社团的关系、如何更好地借助学校资源使自己快速成长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现场气氛活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最后,武赛赛、黄晓珩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勇于创新,砥砺拼搏。希望我院学子们确立自己的目标,敢于尝试,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图/文:黄晓珩、梁马珠)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