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团学精萃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高雅艺术氛围,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优良学风班风建设,我院团委举办了第九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11月29日晚,“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决赛在龙洞校区内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后锐教授、学校团委刘思莞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吴燕鹏老师、经济与贸易学院王治力老师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决赛现场。
  本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采用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的方式进行。从11月初开赛以来,39个班团支部参赛队伍结合团日活动、“3421”行动等日常班团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学风班风建设,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9支优秀参赛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决赛伊始,管理学院副院长后锐教授为本次比赛致辞。近年来,管理学院师资队伍、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快速提升,学院为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舒适的学习、学术环境,他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及自身成长成才的需要努力培育优良的学风班风,在学业的征途中奋勇拼搏,敢于担当,为优良班风学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声,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9支参赛队伍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风趣幽默的小品,展现青年之趣意盎然;激昂慷慨的诗歌朗诵,展现青年之朝气蓬勃;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展现青年之青春活力。开场时刻,管院艺术团的舞蹈组带来了燃炸全场的开场舞《instruction&momma》。中场时刻,Crystal人声乐团的《不要怕》更是将现场气氛和推至顶峰,全场掌声雷动。决赛尾声,管院艺术团的歌唱组演奏了一首精彩绝伦的《仰望星空》完美谢幕。
  经过激烈的选拔,最终2020级工商管理类15班荣获一等奖;2020级工商管理类6班和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7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电子商务6班、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4班和2020级工商管理类7班荣获三等奖。至此,我院第九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班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充分展现各班团支部的特色与风采,增强了团员意识教育,增强班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较好地促进了学风班风建设。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