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团学精萃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团支书技能大赛院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基层团支部团务能力及理论知识水平,促进班团建设,我院团委于3月26日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办了第四届团支书技能大赛院赛,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老师、学工办黄龙标老师、陈梓健老师、高玉虎老师、冯达伟老师以及常思佳老师出席本次院赛。
  从3月初开赛以来,我院各团支部结合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日常班团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四史”学习和班团建设,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17名优秀团支书突出重围进入院赛决赛。
  比赛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他表示,团支书技能竞赛活动举办既要体现学院基层团干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更要通过比赛让广大团干掌握团工作方法,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此外,希望各团支部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深刻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于开拓创新,担当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首先,参赛团支书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结合“四史”和班团建设进行演讲,各团支书的演讲慷慨激扬,洋溢着青春活力。到了案例分析环节,参赛团支书围绕在团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分析并解答,他们结合工作经验、分析事件的可能原因并一一给出解决方案,体现了我院团支书良好的团务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最后,黄龙标老师在点评发言中肯定了各参赛团支书的精彩表现,鼓励他们要继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带领团支部开展“四史”学习,建设优良学风班风。
  经过激烈的选拔,最终2019级市场营销1班林泽青、2020级电子商务5班刘弘阳荣获一等奖;2019级电子商务4班莫伟琳、2020级工商管理类21班王锶仰、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5班杨洋荣获二等奖;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5班李为盈、2019级会计学8班秦淼、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班冯尹彦、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2班翟沛申荣获三等奖。至此,我院第四届团支书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初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团支书良好的团务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促进了我院班团支部的学风班风建设,同时体现了我院班团支部乐观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