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团学精萃
辉煌百年·红心向党 ——我院党建先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党建先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4月9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在农讲所旧址,党员们参观了所长办公室、教务部、学员宿舍等陈列展示,并通过语音导览了解了第一届至第六届农讲所有关历史。正是在这里,来自全国20个省区的327名学员学习了农民运动的理论与方法,接受了严格的军事训练,最终投身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当中。支部成员还参观了抗美援朝战争历程特展,展览以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让人们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整个历程,感受中国人民不畏强暴、浴血奋战的英勇气概。



  
  为彰显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新风貌,激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支部开展了以“辉煌百年,红心向党”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支部党员踊跃参与,用行动弘扬树立爱国主义精神,让创新创作创意奏响新时代红色主旋律。支部已征集绘画、海报、摄影、写作等优秀文艺作品若干,后续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展出。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阅读经典红色书籍,选取精彩篇章或段落重点诵读并录制视频,重温百年历史,追忆激情岁月。
  为更好地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通过公众号连载了从三湾改编到古田会议,从延安整风到新式整军等多个党史片段,并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要求每位党员每日进行学习打卡。
  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收获满满,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成才的养分和力量。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