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斩获“挑战杯”省赛特等奖等佳绩

5月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和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本届竞赛共有137所高校、2627件参赛作品参加竞逐,参赛作品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共夺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在参赛作品展示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与学院参赛队伍成员进行慰问交流,对项目的内容和答辩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给予指导。

我院本科生项目团队作品《欠发达地区毒品问题治理的路径探索——基于广东省陆丰市的调查》斩获了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组特等奖,《可经营性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化发展模式研究——基于广东省的实地调研》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经济组二等奖,《基于乡村振兴探索农村留守妇女的生活状况与社会经济发展》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组二等奖,《粤港澳大湾区碳排放特征及驱动因素分析》荣获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组三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挑战杯”是创新的孵化器,是青年实践本领的大舞台。今后的挑战路上,管院学子将继续前行,永不停歇!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