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勇夺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特等奖

2017年7月21日,由教育部主管、全国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康养石柱杯”于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广东省决赛特等奖队伍,我院“小车百草”团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夺得国赛特等奖(全国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这是管理学院继2014年获得该项赛事全国大赛一等奖后的又一次突破。

据悉,本届大赛分为分组赛和终极PK赛两部分举行,来自全国33个赛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82支参赛团队(代表全国近20000支报名参赛队伍)参加了现场总决赛,经过分组赛、终极PK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15支特等奖团队和前三名团队。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全国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高水平学科性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的能力、促进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和创业,促进电子商务学科发展,促进新型的产学研合作以及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我院学生团队获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特等奖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