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7月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张军波老师和陈文涓老师指导团队成员(许烨琪、邹彤、刘增鹏、姚艳媚)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张军波老师和陈文涓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是由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本届大赛分为校内赛、区域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七个多月,全国共有31个省(市)的336所高校近6万名学生报名参赛。我院200名同学组成50个团队经过校内赛、区域赛重重选拔,由张军波老师和陈文涓老师指导团队成员(邹彤、刘泽嘉、林雅丽、刘增鹏)、团队成员(许烨琪、黄庆诚、姚艳媚、叶莉莉)获得华南区域赛一等奖,团队成员(郑芳道、钟文超、彭恒伟、谭广斌)获得区域赛二等奖。学校以华南区第3名的总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通过赛前长期的备战和团队的默契配合,我院代表队最终在全国总决赛3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子刻苦努力、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我院十分重视价值创造型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组织教师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即“新时代高教40条”)》,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改赛促创,鼓励学生参加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活动,培养学生商业逻辑思维、财务全局意识和领导力潜能,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