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绿色供应链与逆向物流设计大赛获佳绩

10月24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分会、中国运筹学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逆向物流标准化工作组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市物流学会、上海市运筹学会组织的第四届“云丰杯”全国绿色供应链与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321支队伍,近1300人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赛之后,共有来自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23所高校的40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本科生30支队伍,研究生10支队伍。由于疫情原因,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10月24日当日,9点举行线上开幕式,10点正式开始进行线上答辩,40支队伍分为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每个队伍进行10分钟方案陈述,10分钟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个金象奖、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0个优胜奖、10个最佳创意奖。
      我院董振宁副教授指导的队伍“三只小熊”(物流1702李锦明、物流1702梁家鹏、物流1701郑惠琼三位同学) ,从7月份报名开始,购买书籍,夯实比赛相关知识,经过不断学习顺利通过海选;在指导老师的建议与指导下,经过不断地探索与尝试,比赛作品初现雏形并成功通过了初赛;决赛前,指导老师带领着“三只小熊”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完善作品。终于历经四个月左右的打磨,“三只小熊”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其“D公司医疗废弃物回收处理网络规划研究”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

“三只小熊”在腾讯会议室答辩的头像
在图书馆研修室进行远程答辩的“三只小熊”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