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培养基地
首页 > 培养基地 > 正文
必应科技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29日,信息管理工程系与佛山市必应科技(BeeBox)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佛山市必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信息管理工程系主任高京广副教授、系党支部书记张沙清,佛山市必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子彬、副总经理丘志明(我系2002级校友),以及信息管理工程系实习生代表等出席了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高京广主任介绍了信息管理工程系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与科研情况,并向佛山市必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吴子彬总经理也表示,通过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有助于高校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动向,为企业提供人才培养渠道,提高企业竞争力。通过校企合作,增进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佛山市必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信息化产品研发、销售、技术咨询与实施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与信息管理工程系在学生校外实习、企业培训、联合研发等方面逐步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