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时报:广工招8056人 新生最高奖10万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朱小翠)记者昨日从广东工业大学了解到,该校今年计划招生9000人,其中广东省内计划招生总数为8056人,是广东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

据介绍,今年广工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招生计划9000人。其中,省内招生计划总数8056人,是广东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省内普通理科招生计划6674人,普通文科招生计划 470人,戏剧与影视学类(中外合作办学)(动画)招生计划200人,面向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270人,艺术类招生计划442人;省外招生计划780人;高水平运动员、内地新疆高中班、新疆预科转入、港澳台联招、香港免试生等其他类招生计划164人。

今年,广工设置了优秀新生奖学金。理科排名全省前500名、文科全省排名前100名的学生,可获得优秀新生奖学金10万元。

据悉,广东工业大学将于6249:00~14:00,在该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欢迎考生到场咨询。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