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热点问题
请问如果选择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就可随意安排其专业了吗?

分专业时,根据“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安排考生的录取专业,在考生的6个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情况下,才会执行专业调剂。

很多考生误认为只要服从调剂,学校就可以不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录取了,因而不敢勾选“专业服从调剂”。其实只要考生所报的6个专业志愿填报合理,多数考生是可以按专业志愿录取的,不需进行专业调剂的,选择服从专业调剂是为了在自已所填专业志愿均不能录取的情况,为自己想就读学校其他未录满的专业提供了机会,降低被退档的风险。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