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常见问题
如何填报院校专业志愿?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1、认真研读各填报院校招生章程中关于专业录取的规则,准确理解各院校的专业录取方式(这点非常重要)

2、根据院校的专业录取规则采取相应专业志愿填报顺序的策略:如是专业志愿优先,则专业志愿填报应求稳,第一专业志愿建议选择根据院校往年该专业录取情况,自己分数确定能上的专业;如是分数优先可按自己的成绩选择合适的专业,选专业时冷热搭配,拉开梯度,留有余地,选出备填的六个专业后按自己对专业喜欢程度依次填报。

3、专业尽量服从,力争在对应批次投档后能录取,减少被退档的风险。

4、填报专业志愿时应采用2017年《招生专业目录》上的专业名称和代码填报,不能以2017年《报考及填报志愿指南》中的专业名称和代码填报,因《报考及填报志愿指南》中的专业名称和代码是2016年的数据,不是2017年的数据。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