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最新问题
学校的国际交流状况如何?

我校积极推进与国(境)外高校间的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多年来先后与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丹麦、波兰等国家和台湾、香港和澳门地区的13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学生国际交流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有110多项,现每年有400-500名同学通过学校交流渠道赴国外高水平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我校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以学生为本,模式成熟,涵盖了我校绝大部分专业。

最近一年,我院派出赴外国交流教师20余名,全额资助本科生参加海外交流项目赴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等高校近40名。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