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奖助政策
最新公告MORE>> 
 
 
奖学金
关于申请2013年北野财团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北野财团奖学金是由日本北野生涯教育振兴会(具体事务由广州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负责)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北野生涯教育振兴会今年将资助我校12 名学生,每人5000元人民币,共6万元。为做好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出资方及结合我校奖学金评审的相关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 申请对象: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本科学生。

  二、 申请条件:
  1、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必须是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电子库在库学生;
  2、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排名前10%以内;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三、 需要上交的材料:
  1、 学生成绩单(需盖成绩专用章);
  2、 北野财团奖学金申请表 (请下载);
  3、 学生大学期间履历表。

  四、 评审工作要求:
  1、 请各学院(商学院除外)将通知告知学生,受理学生的申请;
  2、 各学院(商学院除外)认真审核学生递交的申请,推荐一名学生;
  3、 学院确定候选学生后,评审结果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将有关材料按时间要求送大学城校园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4、 学生处将候选学生材料送出资方最后确认,确认的12名获奖学生名 单将在校内公布。

  五、 其他要求:
  1、 根据出资方的要求,获奖学生确定后,出资方要求并组织获奖学生到广州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参观;
  2、 出资方及学校将在评选结果出来后在学校召开颁奖仪式,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3、 各学院需在学生的《北野财团奖学金申请表》学院意见栏上加注详细的评语。

  六、 时间要求:
  请学院于11月29日将符合评审要求的学生材料交大学城校园行政楼109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逾期作弃权。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11月22日
[文章分类:校内通知]
[所属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