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台湾国立高雄大学校长来访我院
发布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05 浏览次数:
单 位:管理学院

5月24日上午,台湾国立高雄大学黄英忠校长一行在骆少明副校长的陪同下来管理学院参观访问。管理学院张毕西院长、党委张东生书记、刘洪伟副院长、林伟英副书记、莫赞副院长、惠青山副院长、MBA教育中心许艳萍主任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与黄英忠校长一行进行了友好交流。
张毕西院长首先对黄英忠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管理学院发展的基本概况。双方重点就学科情况、专业设置、研究生和MBA的教学、管理、培养模式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探讨,双方表达了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学习、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座谈结束后,黄英忠校长一行在张毕西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管理学院MBA案例室、教师阅览室、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实验室、物流管理与工程实验室、企业竞争战略实验室、决策与系统科学研究室、商务智能学科研究室、学院实验中心、MBA教育中心等部门,黄校长对我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条件、办学环境表示了高度肯定。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