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团学精萃
我院喜获校学生篮球赛亚军
   10月27日,由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3年广东工业大学校园篮球锦标赛(龙洞、东风路赛区)在龙洞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本次参赛有来自龙洞校区和东风路校区的8支队伍。我院的代表队在东风路和龙洞的小组赛中前后战胜其他学院代表队,和经济与贸易学院并肩进入冠亚军争夺赛。最后,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勇夺龙洞、东风路赛区亚军。(文/图 学生会干部)
   附:我院篮球队名单
   1.男篮名单:
   郭佰吉(12会计8班)、张家豪(11工商4班)、雷梓杰(11市营3班)、潘骏峰(10财管1班)、陈天赐(13管科3班)、黄俊峰(10人力3班)、肖伯翰(12工商7班)、莫志  恒(10信管2班)
   2.女篮名单
   徐岩(12级工商1班)、薛颖(11级工商3班)、黄小兰(10级工商2班)、车幸玲(10级会计3班)、金键(12级工商2班)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