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团学精萃
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运动会
   秋日暖阳,秋风飒爽,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运动会于11月16日、17日在龙洞校区成功举办。本届院运会共有由管理学院11个专业组成的33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展开了为期两天激烈而精彩的角逐。
   11月16日上午8点,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运动会在龙洞校区田径场开幕。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魏新教授,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书记林逢春,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嘉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方阵、彩旗方阵和来自管理学院的11个专业的运动员代表队,在国旗、校旗、院旗的引领下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魏新教授为本届院运会致开幕词。魏教授强调学院运动会是我院学子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重要舞台,也是对我院学生素质教育的一次重大检阅,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之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魏教授鸣枪宣布:“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运动会开幕!”为本届院运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开场的是男子100米竞赛,场上运动健将们英姿飒爽,自信十足,志气高扬,鸣枪一声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分秒必争。紧接着的是女子100米竞赛,女运动员们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场上健步如飞,直冲终点。与此同时,田径场上的另一边正举行着跳高、跳远等比赛项目。各个场地旁都聚集着各个专业的啦啦队,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比赛的热烈气息弥漫在田径场的每一个角落,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赞叹声不断。
   为期两天的院运会,在各位运动健儿和同学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下,在我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于17日17点30分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充分展现了学院广大学生的体育精神与卓越风采,不仅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同时也培养和增强了团结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