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喜获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单 位:管理学院
  10月18日晚7点,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工业大学初赛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二楼圆弧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09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唐晓彤和魏佳燕同学代表我院参赛。
  本次演讲比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即兴演讲不仅要求选手具有要有良好的英语语言功底、敏捷的思维、清晰的逻辑,还需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而现场问答则是对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的考验。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选手的幽默风趣,机灵睿智的演讲和回答,充分展示了广工学子的风采,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的掌声和老师的好评。我院两位选手不负众望,表现突出,以其精彩的演讲和巧妙的回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魏佳燕和唐晓彤同学自信大方,凭借深厚的英语语言功底,最终分别获得一等奖及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