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单 位:管理学院
  10月14日晚上7:00,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在龙洞校区A南216成功举行。辅导员招春袖老师以及200多名学生参加并观看了本次大赛。

  本次选拔赛以“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为主题,分为选手亮相环节、备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备题演讲考查了选手的口语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即兴演讲不仅要求选手具有要有良好的英语语言功底、敏捷的思维、清晰的逻辑,还需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而评委现场提问则是对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的考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们凭着深厚的语言功底以及应变自如的表达赢得了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的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09人力3班的唐晓彤和09人力4班的魏佳燕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最后,招春袖老师做了简单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指出选手在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若干口语练习的建议。

  此次选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对练习口语的热情,提升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把我院学习英语的氛围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有利于营造优良的班风学风。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