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电子商务“三创”赛之策划书评审
单 位:管理学院

  4月28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广东工业大学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初赛之策划书摘要评审在龙洞校区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A北401顺利举行。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管系张延林老师、陶雷老师和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玉刚老师担任此次初赛的评委。
  本次电子商务“三创”赛吸引了来自大学城校园、东风路校区和龙洞校区三个校区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本次策划书摘要评审,评委老师从内容创新性、技术先进性及方案可行性这三方面对策划书进行了认真翔实的研究和深入的讨论,并对参赛作品的创新和创业方面的构思给予了赞赏和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通过评委们的筛选,共有13支队伍进入复赛。
  本次“三创”赛策划书摘要评审环节的成功举行为接下来环节顺利和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让我们一起期待这13支队伍更加精彩的表现!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